2023浙江嘉兴市秀洲区国企竞争类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27名)

2023-03-21 浙江公务员考试网

\ 浙江嘉兴市秀洲区国企竞争类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摘要

  2023年浙江嘉兴市秀洲区国企竞争类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已发布,经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27名,本次报名采取网上报名形式,每人限报一个岗位。报名时间: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3年3月31日止。采取现场面试的方式进行,主要测试应聘人员岗位认知能力、岗位匹配度和胜任度、其他综合素质等,满分100分,合格分70分,不合格者不得确定为体检和考察对象。浙江公务员考试网现将其发布如下:
 
\ 更多浙江事业单位招聘公告获取

更多浙江事业单位招聘公告获取
\ 浙江嘉兴市秀洲区国企竞争类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正文
 
嘉兴市秀洲区国有企业(竞争类)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为加快竞争类国有企业改革,进一步推动嘉兴市嘉秀发展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嘉秀集团)、嘉兴运河湾城投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城投集团)股权投资、市场化招商等相关业务,充实市场化专业化人才队伍,经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27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单位简介
 
  (一)嘉兴市秀洲区金控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控公司)
 
  为嘉秀集团全资子公司,办公地址位于嘉兴市秀洲区东升西路1250号文创大厦,主要的职责定位为:在秀洲区基金管理委员会和有关部门的授权下,对政府产业基金拟投资项目开展尽职调查,提出投资建议;按照管委会确定的投资方案,进行入股谈判、签订章程或合伙协议、投后管理、基金退出等事项,定期向有关单位报送基金运作情况等。
 
  (二)嘉兴运河湾现代服务业发展有限公司(筹建中,以下简称:服务业公司)
 
  为城投集团拟组建设立的全资子公司,办公地址位于嘉兴市秀洲区东升西路1581号秀宏大楼西楼,主要的职责定位为:在嘉兴市秀洲区运河湾新城建设指挥部等有关单位的委托和授权下,参与运河湾新城现代服务业布局和产业规划;承接现代服务业招商项目前期对接、研判、追踪、推进和落地服务;组织实施各类服务业招商活动;开展服务业企业后期经营培育和服务等。
 
  (三)长三角(嘉兴秀洲)招商引才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商公司)
 
  为嘉秀集团控股子公司,办公地址位于嘉兴市秀洲区秀湖路725号嘉兴科创中心,主要的职责定位为:在秀洲区有关单位的委托下,履行市场化招商职能,挖掘国内外优质招商项目和资源,参与项目前期对接、研判、追踪、推进和落地;组织实施各类招商活动,宣传秀洲营商环境、政策法规、载体资源;协助有关单位制定招商计划、招商政策,开展客商维护等。
 
  二、招聘计划
 
  金控公司拟招聘投资专员6名;服务业公司拟招聘招商总监2名、招商专员6名;招商公司拟招聘招商总监4名、招商专员7名、综合管理人员2名。
 
  三、招聘条件
 
  (一)应聘人员应当符合以下基本条件:
 
  1.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有良好的政治思想素质,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
 
  2.品行端正,遵纪守法,勤奋好学,热爱本职工作;
 
  3.具有优秀的沟通能力与团队合作精神,能胜任驻境内外工作或经常性出差;
 
  4.具有较好的文字综合材料能力和英语表达能力。
 
  (二)招聘岗位的具体资格条件:
 
  详见附件1。
 
  (三)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纳入本次招聘范围:
 
  1.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纪检监察机关或者司法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人员;
 
  2.属于国家公务员局《关于做好公务员录用考察工作的通知》(国公局发〔2013〕2号)规定不得确定为录用人选情形之一的人员;
 
  3.存在竞业禁止不得开展工作的人员;
 
  4.其他法律、法规规定不得受聘到国有企业的人员。
 
  四、招聘程序和办法
 
  招聘工作贯彻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按照发布招聘公告、报名、考试、体检和考察、公示和聘用等程序进行。
 
  (一)报名
 
  本次报名采取网上报名形式,每人限报一个岗位。
 
  1.报名时间。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3年3月31日止。
 
  2.报名材料。报名表(见附件2)、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社会保险等证明材料。
 
  3.报名方式。应聘人员将所有报名资料以“压缩包”的形式发送至指定邮箱,邮件主题为:“岗位代码+姓名”,邮箱地址及联系方式见附件1。
 
  4.资格审查。由招聘单位对应聘人员资格进行审查,其中:从业经历暂依据社会保险参保证明和报名表所列信息,最终以考察认定为准。
 
  5.报考比例。同一岗位报名人数不到招聘计划3倍的,相应核减招聘计划。
 
  (二)考试
 
  考试由招聘单位组织实施,采取现场面试的方式进行,主要测试应聘人员岗位认知能力、岗位匹配度和胜任度、其他综合素质等,满分100分,合格分70分,不合格者不得确定为体检和考察对象。
 
  同一岗位符合条件的报名人数超过30名的,将加测一轮面试,并根据加测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1:3的比例确定正式考试人选。加测成绩不计入正式考试成绩。
 
  考试的时间、地点和有关事项,将以公告的形式另行告知。
 
  (三)体检和考察
 
  根据考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1:1的比例确定体检和考察对象。体检和考察由招聘单位组织实施,参照我省公务员招录的有关规定执行。
 
  (四)公示和聘用
 
  体检和考察合格的确定为拟聘用人选,并在“嘉兴人才人力网(www.jxrc.cn)”和“嘉秀集团”公众号上公示7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的,按《劳动合同法》的规定执行。拟聘用人员无正当理由逾期不报到的,取消聘用资格。
 
  上述国有竞争类企业实行市场化、差异化的考核机制和年薪制,按照不同岗位设置基本底薪、考核绩效和项目提成,其中专员总体收入在20万元左右,综合管理人员参照区属其他国有企业,总体收入在15万元左右。
 
  五、其他事项
 
  (一)在招聘过程中,凡遇应聘人员放弃应聘资格,或在体检、考察、公示等环节中存在不符合聘用情形的,由招聘单位按考试成绩从高到低依次替补。
 
  (二)应聘人员提交材料应当真实、准确、有效,凡提供虚假申请材料获取应聘资格的,一经查实即取消应聘资格,并按有关规定追究责任。
 
  (三)应聘过程中的有关事项,招聘单位将在“嘉兴人才人力网(www.jxrc.cn)”和“嘉秀集团”公众号上发布,不再另行通知,请应聘人员及时关注。
 
  (四)未尽事宜,由招聘单位依据有关规定执行。
 
  (五)监督电话:0573-83630640,电话受理时间(工作日8:30-11:30,14:00-17:30)。
  嘉兴市嘉秀发展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嘉兴运河湾城投集团有限公司
 
  2023年3月20日
 
  文章来源:http://www.jxrc.cn/#/newsDetail?id=1637729884001492994
\ 浙江嘉兴市秀洲区国企竞争类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附件
 
  点击下载附件:
\ 其他地区招聘相关资讯推荐阅读
 

 

  ☆ 湖南招聘相关资讯
 

  ★ 河北招聘相关资讯

  ☆ 四川招聘相关资讯

 

  ★ 江苏招聘相关资讯


  ☆ 河南招聘相关资讯

\
\
 
\
扫码关注我们
更多精彩等待你发现 
  

分享到

切换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