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浙江嘉兴市海盐县水务集团招聘工作人员公告(11名) 

2022-10-11 浙江公务员考试网

\ 浙江嘉兴市海盐县水务集团招聘工作人员公告摘要

  2022年浙江省省属国企招聘服务嘉善地区工作人员公告已发布,现因工作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水务集团工作人员11名。报名时间:2022年10月19日至10月20日(上午:8:30至11:30,下午:2:00至4:30),逾期不予补报。报名地点:海盐县水务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武原街道新桥北路183号)二楼201室。浙江公务员考试网现将其发布如下:
 
\ 更多浙江事业单位招聘公告获取

更多浙江事业单位招聘公告获取
\ 浙江嘉兴市海盐县水务集团招聘工作人员公告正文

2022年度海盐县水务集团 公开招聘员工公告
 
  海盐县水务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是县属国有独资企业。主要承担自来水生产与供应,污水收集、输送与处理,供排水基础设施项目的投资、开发、设计、建设、管理等职责。现因工作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水务集团工作人员11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及条件
 
  (一)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祖国,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廉洁奉公;
 
  (二)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和职业道德,无不良行为记录,吃苦耐劳,甘于奉献;
 
  (三)具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四)海盐户籍,服从分配,自愿下乡工作;
 
  (五)符合岗位所需的要求、条件(具体见附件1);
 
  (六)年龄:35周岁及以下(1986年10月19日后出生)。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纳入本次招聘的范围对象:
 
  1、在全日制普通高校脱产在读的,不能以已取得的学历证书报考。
 
  2、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纪检监察机关或者司法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受党纪、政纪处分未满处分期限的。
 
  3、参照《关于做好公务员录用考察工作的通知》(国公局发〔2013〕2号)规定,不得确定为录用人选情形之一的人员。
 
  二、招聘程序及办法
 
  招聘工作贯彻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按照发布招聘简章、报名、资格审查、考试、体检、考察、公示、录用等程序进行。
 
  (一)报名及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2022年10月19日至10月20日(上午:8:30至11:30,下午:2:00至4:30),逾期不予补报。
 
  2、报名地点:海盐县水务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武原街道新桥北路183号)二楼201室。
 
  3、报名时应提供的材料
 
  (1)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户口簿、学历证书、任职资格证书、职(执)业资格证书等原件及复印件;面向大学生退役士兵招聘的,还需提交退伍证。
 
  (2)近期同底免冠一寸彩色照片2张;
 
  (3)《2022年度海盐县水务集团公开招聘员工报名表》一份(请下载附件2填报)。
 
  每人限报一个岗位,每个岗位报考人数不足1:3的,取消或核减该岗位招聘人数。
 
  (★特别提醒:报名时复印件按身份证,户口本,学历证书及其他资料整理好并提供近期同底免冠一寸彩色照片2张,资料不全者不予接受报名)
 
  4、资格审查
 
  由水务集团在5个工作日内对报考者进行资格审查,并将审核结果意见通知报考者本人。
 
  (二)考试
 
  1、方式:笔试、面试。
 
  2、笔试:笔试科目为《综合知识应用》,满分为100分。
 
  其中“工作人员8”根据优先条件设置加分,加分情况为:取得建筑类初级(助理)工程师职称,笔试成绩加1分;取得建筑类中级工程师职称或二级建造师证书,笔试成绩加2分;取得建筑类高级工程师或一级建造师证书,笔试成绩加5分;以报名当天携带的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为准。
 
  笔试结束后,将从高分到低分按1:3的比例确定面试对象,不足比例的,考试人员全部进入面试。
 
  3、面试:满分100分,低于60分的予以淘汰。面试后,按考生笔试成绩乘以40%加上面试成绩乘以60%计算总成绩。根据总成绩次序,按招聘计划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对象(若总成绩相同,以笔试成绩高的排位在前)。
 
  4、考试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三)体检、考察
 
  各岗位根据总成绩,按招聘计划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考察对象。体检参照《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执行。体检合格者进行考察,体检、考察不合格的,不予聘用,并按该招聘岗位考试总成绩排名顺序依次递补。
 
  (四)公示、录用
 
  体检、考察合格后,确定拟录用对象并进行公示,公示期满后无异议的,在规定的时间内到相应单位报到,办理录用手续,签订劳动合同。无正当理由逾期不报到的,或在办理录用手续前提出放弃的,取消录用资格。若出现拟录用人员放弃录用资格或被取消录用资格的,按该招聘岗位考试总成绩排名顺序依次递补(时间截止至2023年6月底有效)。
 
  三、注意事项
 
  (一)报考人员应对本人提交和填写的材料、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凡提供虚假信息,一经查实,取消资格,已被录用的,终止劳动合同,并承担由此产生的其他后果。
 
  (二)应聘人员应遵守相关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违反防控要求的取消相应报名、参考、录取资格。
 
  (三)咨询电话:0573—86181812
 
  监督电话:0573—86195000
  海盐县水务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2022年10月8日
 
  文章来源:https://hy.zjhr.com/010/client/0573hy/table32.jsp?column1=8a12936683b612450183b72ba2ac6404
\ 浙江嘉兴市海盐县水务集团招聘工作人员公告附件
 
  点击下载附件:
\ 其他地区招聘相关资讯推荐阅读
 

 

  ☆ 湖南招聘相关资讯
 

  ★ 河北招聘相关资讯

  ☆ 四川招聘相关资讯

 

  ★ 江苏招聘相关资讯


  ☆ 浙江招聘相关资讯

\
<a href=
 
\
扫码关注我们
更多精彩等待你发现 
 
 

分享到

切换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