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浙江丽水市遂昌县属国企招聘工作人员公告(32名)

2021-10-16 浙江公务员考试网

  2021浙江舟山旅游集团及下属企业招聘工作人员公告(2名)已发布,报名时间:2021年10月26日 (上午8:30-12:00,下午2:00-5:00)。更多招考可以关注:“浙江公务员考试资讯网”公众号,微信号:zjgkw_org,浙江公务员考试网现将其公布如下:
 
2021年遂昌县县属国有企业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的公告
 
  根据工作需要,经研究,决定遂昌县国有资本投资运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遂昌县两山投资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遂昌县金融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遂昌县建设投资发展有限公司、遂昌县经济投资发展有限公司、遂昌县石练威宇城市开发有限公司、遂昌县粮食收储有限公司等7家县属国有企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国有企业合同制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本次计划招聘工作人员32名。具体的招聘职位、人数和报考资格等详见招聘计划表(附件1)。
 
  二、招聘范围、对象和条件
 
  (一)招聘范围、对象
 
  具有遂昌县户籍(含:遂昌户籍、出生地在遂昌、遂昌生源的人员),以2021年10月26日的户口所在地为准。
 
  (二)招聘条件
 
  报考人员除应具备招聘岗位所需的资格条件外,还需符合以下条件:
 
  1、政治素质好,事业心、责任心强,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2、年龄18至35周岁(1985年10月26日至2003年10月26日期间出生);
 
  3、具有招聘岗位所需学历和专业等其他资格条件;
 
  4、身心健康。
 
  三、招聘程序及办法
 
  贯彻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采取公开报名、统一考试、严格考察、择优聘用的方式进行。
 
  (一)信息发布平台。本次招聘的考试成绩、有关通知、公示等信息,统一在遂昌政府网(http://www.suichang.gov.cn/)发布。
 
  (二)报名和资格审查
 
  报名时间:2021年10月26日 (上午8:30-12:00,下午2:00-5:00)。
 
  报名地点:遂昌县财政局8楼会议室(东街101号)。
 
  报考人员须提供以下材料原件及复印件:报名需预先下载并按规定格式填写《2021年遂昌县县属国有企业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报名表》(附件2,需粘贴一寸照片),并提供本人身份证、户口簿、毕业证书、资格证书等相关证件(证明)原件及复印件,对报考有相关从业经验年限要求的岗位还需提供原单位开具的证明原件(须证明从事的具体岗位和担任的职务,加盖公章)。报名考试费50元(贫困家庭的报考人员凭县民政部门出具的特困证明或低保证,经审核后可免除考试费)。确有特殊原因,可委托他人代报名。
 
  招聘岗位计划数与报名人数比例不足1:3的,将核减或取消招聘计划。核减或取消招聘计划将在网上予以公布。招聘岗位取消的,考生自接到用人单位短信及电话通知起24小时内可改报其他岗位。逾期未改报的,视作放弃改报名,退还考试费。
 
  由用人单位根据报名者提供的资料进行资格审核,通过报名资格审核的人员,凭缴纳报名考试费发票或凭考生本人身份证到遂昌县财政局8楼会议室领取准考证(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三)笔试
 
  笔试时间:11月13日9:00-11:00
 
  笔试科目详见招考计划表(附件1),满分为100分,笔试合格分数线为50分,笔试不合格者不得入围面试。报考人员须同时携带身份证和准考证参加笔试。
 
  (四)面试
 
  笔试后,在笔试合格人员中根据各招聘岗位报考人员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岗位计划数1:3的比例确定面试对象,招聘计划3名及以上的按1:2确定面试对象。如岗位中出现不足规定比例的,按实际人数确定面试对象。
 
  取得面试资格的人员须在规定的时间和地点领取面试通知书,逾期不领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面试实施2天前,经确认放弃面试资格的,在该岗位笔试合格人员中从高分到低分予以递补。
 
  面试形式为结构化面试,面试时间另行通知。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合格为60分。面试不合格者,不能列入体检、考察。考生凭面试通知书和本人身份证参加面试。
 
  (五)体检、考察
 
  面试结束后,按考生笔试成绩、面试成绩合成计算总成绩。(总成绩的计算公式为:总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若总成绩相等,以笔试成绩高的排位在前。根据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岗位计划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考察对象。
 
  体检、考察标准参照录用公务员标准执行,由县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办公室组织,时间另行通知。报考人员不按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作放弃体检。
 
  报考人员放弃体检或体检不合格、考察结论为不宜聘用的,在该岗位面试合格人员中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予以递补。
 
  (六)公示、聘用
 
  对经考察合格的对象进行公示,接受社会的监督。公示期为7天。公示期满,没有反映问题或反映问题经查不影响录用的,予以录用;对反映有影响聘用问题并查有实据的,不予录用。
 
  录用后由用人单位办理聘用手续,聘用后待遇按遂昌县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办公室有关规定执行,签订劳动合同,并交纳社会保险。
 
  招聘的国有企业合同制工作人员,最低服务期限五年。
 
  本公告由遂昌县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办公室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遂昌县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办公室0578-8521902。
 
 
 
  遂昌县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办公室
 
  2021年10月15日
 
 
  文章来源:http://www.suichang.gov.cn/art/2021/10/15/art_1229425524_4753568.html
 

分享到

切换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