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浙江金华市婺城区招聘就业和社会保障工作专职人员公告(13名)

2021-10-04 浙江公务员考试网

  2021浙江金华市婺城区招聘就业和社会保障工作专职人员公告(13名)已发布,报名时间:2021年10月8日-10月10日(上午08:30-12:00,下午14:00-17:30),共三天。报名地点:金华市婺城区华龙南街88号5楼507办公室。更多招考可以关注:“浙江公务员考试资讯网”公众号,微信号:zjgkw_org,浙江公务员考试网现将其公布如下:
 
2021年婺城区招聘高校毕业生到村(社区)专职从事就业和社会保障工作公告
 
  为满足婺城区就业和社会保障工作需要,经研究,决定面向金华市区高校毕业生公开招聘村(社区)就业和社会保障工作专职工作人员。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及岗位
 
  本次共计划招聘13名。
 
  二、招考对象和条件
 
  (一)招考对象
 
  金华市区生源或市区户籍(以报名截止日的户口所在地为准)2016年10月1日以后取得毕业证书的全日制大专学历及以上普通高校毕业生(含取得高级职业资格证书及以上的高级技工学校和技师学院毕业生),专业不限。
 
  (二)报考条件
 
  1.思想政治素质好,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
 
  2.遵纪守法,作风正派,无不良记录;
 
  3.身心健康,热爱就业和社会保障工作;
 
  三、招聘办法
 
  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采取公开报名,经笔试、面试、体检、考察,择优聘用。
 
  具体程序安排:
 
  (一)报名
 
  本次招考采用现场报名的形式。符合报名条件者填写《金华市区招聘高校毕业生到村(社区)专职从事就业和社会保障工作报名表》(见附件)一式两份(可在婺城区人民政府网自行下载);报考人员需提供本人身份证、户口簿(或印有本人户口信息的户口簿页面)、学历证书等相关证件原件及复印件一式两份。报名时需交近期免冠二寸彩色照片2张。确有特殊原因,可委托他人代报,代报者除携带上述报考人员的相关证件材料外,还需提供委托书、被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现场审核后归还原件。
 
  报名地点:金华市婺城区华龙南街88号5楼507办公室。
 
  报名时间:2021年10月8日-10月10日(上午08:30-12:00,下午14:00-17:30),共三天。
 
  报名咨询电话:0579-82307632。
 
  (二)笔试
 
  笔试采用闭卷方式进行,笔试成绩占总成绩的40%。笔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如报名人数低于招聘岗位数2倍的,根据报名情况酌情核减招聘岗位。
 
  (三)面试
 
  根据计划招聘岗位数,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以1:2比例确定面试对象。面试分值为100分,合格为60分,面试成绩占总成绩的60%,面试成绩不合格的,不予聘用。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四)体检
 
  根据计划招聘岗位数,按笔试40%、面试60%分数之和的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以1:2比例确定体检对象,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修订版)执行,体检由婺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
 
  (五)考察
 
  体检合格后进行考察,在体检、考察过程中,如不符合招聘要求或本人放弃招聘资格的,按体检合格的报考人员笔试40%、面试60%分数之和的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顺序依次递补。
 
  (六)聘用
 
  经体检、考察合格后,在婺城区人民政府网站公示5个工作日,无异议后,按《劳动合同法》规定,由所在乡镇(街道)与聘用人员签订聘用劳动合同,第一次签订劳动合同期限为3年,试用期3个月。参加本次考试的考生成绩一年内有效。一年内出现村(社区)专职从事就业和社会保障工作人员缺员的,可从本次体检合格的考生中根据笔试40%、面试60%分数之和的总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经考察合格后依次递补。
 
  四、聘用人员待遇
 
  聘用人员年收入一般不低于当地上一年度的全社会单位在岗职工平均工资水平,聘用单位依法缴纳各项社会保险费。
 
  本公告由金华市婺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负责解释。
 
  附件下载>>>
 
 
  金华市婺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9月30日
 
  文章来源:http://www.wuch.gov.cn/art/2021/9/30/art_1229181758_3924875.html
 

分享到

切换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