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浙江金华市武义县招聘基层民政专员公告(11名)

2021-04-07 浙江公务员考试网

  2021浙江金华市武义县招聘基层专职民政服务人员公告(11名)已公布,本次招聘报名全部采取网络报名的方式进行,不设现场报名。时间:2021年4月15日8:30-2021年4月16日17:00浙江公务员考试网现将其公布如下:

关于公开招聘基层专职民政服务人员的公告

  为进一步充实基层民政工作力量,根据《中共武义县委 武义县人民政府关于推进新时代武义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武委发〔2020〕14号)文件要求,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武义县乡镇专职民政服务人员(以下简称民政专员)11人,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一)具有本县户籍(户籍以2021年3月31日户口所在地为准);

  (二)年龄要求在1981年1月1日以后出生;

  (三)具有大专及以上学历;

  (四)聘用后要求在基层服务年限至少满5年。

  二、招聘程序

  发布公告、网络报名、笔试、资格复审、面试、体检、考察、公示、选岗、办理聘用手续。

  三、报名办法

  (一)注册及报名

  本次招聘报名全部采取网络报名的方式进行,不设现场报名。时间:2021年4月15日8:30-2021年4月16日17:00

  应聘人员登陆浙江省通用招聘网报管理平台(http://qssy.zjks.com)注册报名,并将户口本、毕业证书原件照片发送至指定邮箱(Wyminzheng@163.com)。邮件主题和压缩包文件名称统一为:姓名+民政专员。仅注册不报岗位视为无效报名。

  (二)资格初审

  时间:2021年4月15日8:30-4月17日17:00。

  资格初审由民政局负责。应聘人员可登陆查询资格初审结果及未通过初审的原因。

  (三)笔试时间

  时间:2021年4月24日。具体考试时间、打印准考证等事项在浙江省通用招聘网报管理平台(http://qssy.zjks.com)另行通知。

  (四)考试办法

  1、笔试:科目一门,主要测试综合基础知识,民政、社会工作专业知识。满分100分。

  2、面试:根据笔试成绩按照招聘名额从高分到低分1:2的比例确定面试对象。满分100分,合格分60分。

  面试前进行资格复审。入围面试人员放弃面试资格或复审不合格的,不再递补。

  3、加分项:具有助理社会工作师专业技术资格证的加1.5分;具有社会工作师专业技术资格证的加3分;具有乡镇、民政工作经历的加2分(工作经历由所属单位出具)。

  4、总成绩计算办法:总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加分项。

  5、面试、资格复审时间视疫情情况另行通知,请及时关注报名网站通知并保持报名所填手机畅通。

  五、体检、考察

  在考生总成绩合格人员中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名额1:1的比例确定体检对象。体检工作按《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关于印发<公务员录用体检特殊标准(试行)>的通知》(人社部发〔2010〕82号)和《关于进一步做好公务员考试录用体检工作的通知》(人社部发〔2012〕65号)等文件规定执行。不按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作放弃体检。放弃体检或体检不合格的,在成绩合格线内按总成绩从高到低递补。

  体检合格人员确定为考察对象,考察按国家公务员局《关于做好公务员录用考察工作的通知》(国公局发〔2013〕2号)执行。

  体检、考察工作实施前,国家或省出台新规定的,按新规定执行。

  六、公示、选岗、聘用

  1、体检、考察结束后,对拟聘人员公示7个工作日。公示期满后,没有反映问题或反映有问题经查实不影响聘用的,签订劳动合同。

  2、选岗根据分数排名,从高到低进行岗位选择。

  3、如总成绩相同,以笔试成绩高的排名在前。

  4、签订劳动合同后,聘用人员须在首个合同期内取得全国《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证书》,否则不予以续聘。

  七、其他

  1、本次招聘报名人数不足招聘名额3:1比例的将按比例核减招聘名额。本次考试涉及成绩计算的四舍五入保留两位小数。办理聘用手续前遇放弃资格的,或不按规定时间报到的,可在成绩合格人员中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递补。

  2、考试不指定复习参考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针对考试的辅导培训班。社会上出现的任何以考试命题为名义举办的辅导班、辅导网站或发行的出版物、上网卡等,均与本部门无关。根据省人力社保厅下发的《关于将人事考试中违纪违规考生信息纳入人事考试信用体系的通知》及《浙江省人事考试应试人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相关规定,报考人员提交的所有信息和材料应当真实、准确、有效。凡提供虚假信息和材料获取报考资格的,或有意隐瞒本人真实情况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资格并纳入征信体系。

  武义县民政局

  2021年4月6日
 
  文章来源:http://www.zjwy.gov.cn/art/2021/4/6/art_1229423323_3833636.html
 
 
 

分享到

切换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