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浙江杭州市余杭区临平街道招聘编外人员公告(30名)

2021-04-06 浙江公务员考试网

  2021浙江杭州市余杭区临平街道招聘编外人员公告(30名)已公布,报名时间:2021年4月6日至4月12日浙江公务员考试网现将其公布如下:

杭州市余杭区临平街道关于招聘 (服务外包项目)编外用工的公告

  因工作需要,临平街道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服务外包项目)编外用工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共计招聘编外工作人员30名(其中男性26名、女性4名)。

  二、招聘对象基本条件

  (一)户籍不限;

  (二)年龄在18周岁以上,35周岁(含)以下;

  (三)具有国家承认的高中及以上学历,其中女性要求具有国家承认的大专及以上学历;

  (四)复退役军人学历、年龄可以适当放宽;

  (五)身体健康,无口吃、无色盲、无纹身。

  三、招聘要求

  (一)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责任心强;

  (二)具有公益品格和为民服务精神,甘于奉献;

  (三)具有适应岗位需要的身体条件;

  (四)具有岗位所需的技能要求和组织协调能力。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宜报考编外人员岗位:

  (一)有违法用地、违章建房行为尚未整改,以及近5年内有严重损害生态环境、违反计划生育政策多生育行为被查处的;

  (二)煽动、组织越级上访,参与非法上访,或长期无理上访,影响社会稳定的;

  (三)有恶意失信行为被法院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且未撤销的;

  (四)因聚众赌博、嫖娼等被处以行政(司法)拘留及以上处罚,或有涉毒问题的;

  (五)道德品行低劣,影响较坏,在群众中造成不良影响的;

  (六)有其他不宜报考情形的。

  二、招聘原则及程序

  按照公开、平等、择优的原则及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经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联合审查等程序后择优录用。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21年4月6日至4月12日

  上午8:30-11:30,下午1:30-17:00。逾期将不再受理。

  2.报名地点:杭州市余杭区临平街道办事处(北沙东路50号)一楼党群服务中心。

  咨询电话:0571-89283687。

  3.报名所需材料:身份证、户口本、学历(学位)证书等相关材料原件及复印件1份、近期免冠1寸照2张;退役军人另需提供退伍证原件及复印件;困难家庭另需提供相关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二)资格审查

  报名截止后,对所有报考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凡不符合报考资格的、提供的涉及报考资格的材料缺失或不实的,审核不予通过。

  (三)笔试、体测、面试

  1.笔试:资格审查通过人员进入笔试环节,笔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报名人员须凭身份证、准考证及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提供相关健康证明参加笔试,笔试科目一门,满分为100分,笔试结束后统一划定合格分数线。

  2.体能测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3.面试:根据笔试成绩(占比40%)、体能成绩(占比10%)计算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照招聘岗位人数1:1.5的比例,确定面试对象,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四)体检、联合审查

  按照笔试成绩40%、体能测试成绩10%、面试成绩50%的比例计算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岗位计划1:1比例确定体检、政审对象。标准参照余杭区事业单位编外用工招聘体检、政审有关规定执行,体检在区级医院进行。体检或政审不合格的,按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聘用:

  1. 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2. 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的,被开除公职的;

  3. 欺压群众、横行霸道,涉及“村霸”、宗族恶势力、黑恶势力, 群众反映强烈的;

  4. 有违背社会主义意识形态行为的,组织或参与邪教组织、非法宗教活动的;

  5. 有其他不得聘用情形的。

  最终根据考试、体检、联合审查、考察结果确定拟聘用人员。

  (五)公示及聘用

  经体检、政审合格后,确定录用对象,按规定办理聘用手续,签订聘用合同,并实行试用期制度。

  批准聘用的人员应按时上岗,无正当理由逾期不报到或发现有不符合报考资格和聘用条件的,取消聘用资格。

  三、其他事项

  1.试用期为3个月,试用期内不合格者,解除劳动合同。工资福利待遇参照临平街道编外用工相关规定执行。

  2.此次报名将对考生所提交的个人资料予以保密,不会将考生登记的个人信息用于与招聘无关的其它用途,报名资料恕不退还。

  3.考生提交的报考信息和材料应当真实、准确、有效。凡提供虚假报考申请材料的,或有其他不当行为的,一经查实,取消报考及聘用资格。
 
  文章来源:https://mp.weixin.qq.com/s/K8CJCf8b4A_WeJ-sjgGbyA
 
 

分享到

切换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