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浙江嘉兴市西塘镇招聘村人力社保协理员公告(17名)

2021-02-03 浙江公务员考试网

  2021浙江嘉兴市西塘镇招聘村人力社保协理员公告(17名)已公布,报名时间:2021年2月7日—2月8日 上午8:30—11:00 下午14:00—16:30浙江公务员考试网现将其公布如下:
 
西塘镇公开招聘村(社区)专职人力社保协理员的公告
 
  为进一步拓宽我县高校毕业生就业渠道,强化镇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平台建设,发挥村(社区)专职人力社保协理员作用,根据《嘉善县人力社保协理员管理办法(试行)》(善人社〔2020〕34号)文件精神,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到村(社区)专职从事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以下简称专职人力社保协理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人数
 
  计划招聘17名专职人力社保协理员(见附件1)。
 
  二、 招聘条件
 
  1.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较强责任心,愿意从事基层人力社保工作;
 
  2.具有西塘镇常住户口(以2021年2月8日户籍所在地为准);
 
  3、毕业5年内的普通高校大专以上毕业生(2016年2月后取得毕业证书),专业不限。
 
  三、招聘程序及办法
 
  (一)报名及资格审查
 
  采用现场报名,符合条件报名人数不足招考计划数3倍的,将直接进行面试。
 
  1、报名时间:2021年2月7日—2月8日 上午8:30—11:00 下午14:00—16:30
 
  2、报名地点:西塘镇便民服务中心1号办公室(西塘镇南苑路158号)。
 
  3、报名所需材料:报名者需持相应的学历证书、有效身份证、户口簿原件和复印件,所需材料复印件均一式两份,同时交纳近期2寸免冠同底彩色证件照2张。
 
  4、资格审查:报名者需当场填写《嘉善县西塘镇村专职人力社保协理员招聘报名表》(见附件2),并接受现场资格审查。
 
  本次报名考试不收取考务费。
 
  (二)考试
 
  1、笔试。若报名人数超过招聘计划数的3倍,则先进行笔试。
 
  笔试采用闭卷形式,满分100分。笔试内容为人力社保知识和《综合基础知识》。笔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2、面试。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按招聘计划数1︰2的比例确定面试对象。面试一天前如有自动放弃的,按笔试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面试方式为结构化面试,主要考察应聘者的综合分析、组织协调、处理实际问题、自我认知、语言表达等方面的能力,成绩满分为100分,合格分为60分,面试不合格者不得进入体检。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注:按照防疫要求,进行笔试、面试时考生需佩戴口罩,配合体温监测,出示健康码,符合健康条件者方可进入考场,并现场填写健康承诺书,不得故意隐瞒近期国内重点地区或境外旅行史等情况,情节严重的将取消该考生的考试资格。
 
  3、成绩计算。按笔试成绩乘以40%和面试成绩乘以60%合成综合成绩,若综合成绩相同,以面试成绩高的排位在前。
 
  (三)体检与考核
 
  根据综合成绩从高到低按招聘计划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对象和考核对象,体检标准参照《浙江省人事厅、浙江省卫生厅转发人事部卫生部关于印发<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的通知》。考核办法和标准参照《浙江省公务员录用考察工作细则(试行)》执行。考核由镇党政办和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管理服务所组织实施。
 
  (四)聘用及收入待遇
 
  对体检合格拟聘用人员公示7个工作日,经公示无异议的,按有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签订劳动合同,专职从事村(社区)人力社保工作,收入不低于县上年度全社会在岗职工平均工资。
 
  (五)递补
 
  体检、公示不合格或者自愿放弃的,在该职位笔试、面试合格对象中按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四、其他事项
 
  本公告未尽事宜,由镇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管理服务所依据有关文件规定研究执行。
 
  报考咨询电话:84609401/84609402 ,联系人:林女士/戴女士。
 
 
 
  嘉善县西塘镇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管理服务所
 
  2021年2月1日
 
  文章来源:https://www.jsrcsc.com/newsinfo_5924.html

分享到

切换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