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下半年浙江台州市湾新区事业单位选调工作人员公告(10名)

2020-10-06 浙江公务员考试网

  2020下半年浙江台州市湾新区事业单位选调工作人员公告(10名)已公布,采用网上报名的方式进行,不设现场报名。报名时间:2020年10月1日9:00-10月20日17:00浙江公务员考试网现将其公布如下:
 
2020年下半年台州湾新区公开选调(聘)工作人员公告
 
  因工作需要,决定面向全省公开选调(聘)10名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调(聘)岗位及条件
 
  (一)选调(聘)单位及岗位
 
  2020年下半年台州湾新区部分所属单位计划选调(聘)工作人员10名。具体的选调(聘)单位、岗位、人数等详见附件1,或登录下列平台查询:
 
  1.台州湾新区官网(http://tzwjjq.zjtz.gov.cn/);
 
  2.台州市公务员局官网(http://gwy.tzsdj.gov.cn/);
 
  3.台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http://rsj.zjtz.gov.cn/);
 
  4.台州人才网(https://www.tzrc.cn/);
 
  5.微信公众号“台州湾新区管理委员会”。
 
  (二)选调(聘)岗位所需资格条件
 
  1.本次管委会所属事业单位选聘对象为全省实施公务员法的机关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机关(单位)中已进行公务员(参公管理人员)登记备案且在编在岗的工作人员,全省已登记备案且在编在岗的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不受财政经费预算方式限制);本次管委会托管街道办事处机关一级科员选调对象为全省实施公务员法的机关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机关(单位)中已进行公务员(参公管理人员)登记备案且在编在岗的工作人员,同时还应具备以下条件:
 
  ⑴思想政治素质好,具有履行岗位职责所需的知识、经验和能力,事业心和责任心强,肯吃苦,能奉献,作风正派,廉洁自律;
 
  ⑵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5年9月30日以后出生),身体健康;
 
  ⑶在单位工作表现较好,年度考核均为称职(合格)及以上等次;
 
  ⑷具体详见附件1,工作经历截止时间均为2020年9月30日。
 
  2.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⑴配偶已移居国(境)外,或者没有配偶但子女均已移居国(境)外的;
 
  ⑵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的专门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⑶受处分期间或者未满影响期限的;
 
  ⑷按照国家或地方有关规定,在定向单位工作未满服务年限或对选调有其他限制性规定的,县(市、区)机关新录用的工作人员工作未满3年(含试用期),乡镇(街道)机关新录用工作人员在乡镇(街道)工作未满5年(含试用期);
 
  ⑸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的其他情形。
 
  二、选调(聘)程序
 
  (一)报名和资格初审
 
  本次选调(聘)采用网上报名的方式进行,不设现场报名。
 
  报名时间:2020年10月1日9:00-10月20日17:00
 
  资格初审时间:2020年10月9日9:00-10月20日17:00。
 
  报名系统网址:http://qssy.zjks.com/tyzpwb/。
 
  报考人员要仔细阅读诚信承诺书,按岗位要求和网上报名系统提示,如实、准确、完整地填写有关信息,上传使用官方网站提供的“照片审核处理工具”处理后的本人近期照片。
 
  每人只能报考一个岗位。报考人员选择符合条件的岗位进行报名后,由选调(聘)单位对报考人员是否符合选定的岗位资格条件进行资格初审。
 
  通过资格初审的不能再报其他岗位;未通过的可在报名时间内再次报名并接受资格审查。
 
  (二)考试
 
  采取先笔试后面试的形式,笔试满分为100分,采取闭卷形式进行。按笔试得分从高到低排序,以1:6进入面试。面试满分为100分,合格分为60分。具体考试相关情况在台州湾新区官网公布。
 
  (三)资格复审
 
  在面试前,要进行资格复审。资格复审确认的时间、地点将在台州湾新区官网公布。资格复审合格者,参加面试。
 
  参加资格复审人员提供本人有效身份证件、毕业证书、学位证书以及报考岗位所需的其他证书(或证件、证明)等原件及复印件。除按上述要求外,留学人员还须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报考人员资格复审不合格,或报考人员确认不参加资格复审的,在该岗位报考人员中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进行递补,递补一次;递补人员资格复审方式方法同上。
 
  (四)考察
 
  根据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占40%,面试成绩占60%)从高分到低分,按各岗位选调(聘)计划1:3的比例确定考察对象。
 
  组织选调(聘)部门派出考察组,到考察对象所在单位进行考察。考察组综合考察情况,对考察对象分别做出总体评价,形成考察报告。
 
  (五)集体研究
 
  经党工委集体研究后,按照1:1比例确定拟选调(聘)人员名单。
 
  (六)体检和公示
 
  按有关规定到指定医院进行体检,并将体检合格的拟选调(聘)人员名单在台州湾新区官网上进行公示。
 
  因考察、体检不合格,出现招考职位空缺的,按该职位报考人员的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替补。
 
  (七)办理相关手续
 
  公示期满,对未发现问题或反映问题不影响选调(聘)的人员,按照有关规定办理调动相关手续。
 
  三、其他事项
 
  1.报考人员在资格初审、复审中提交的注册信息和材料应当真实、准确、有效。凡提供虚假信息和材料获取报考资格的,或有意隐瞒本人真实情况的,一经查实,本人承担一切后果。
 
  2.咨询电话。各岗位选调(聘)的有关信息、报名手续等有关具体问题,咨询电话详见附件1。有关网络报名系统技术问题的,请咨询台州市人事考试院信息科,电话:0576-88511408。
 
  3.台州湾新区纪检监察工委对本次选调(聘)实施全程监督,监督电话:0576-88538822。
 
  附件:
 
 
 
  台州湾新区管理委员会
 
  2020年9月30日
 
  文章来源:https://www.tzrc.cn/News/Show/36785

分享到

切换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