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下半年浙江宁波市镇海区招聘社区专职工作者公告(60名)

2020-09-15 浙江公务员考试网

  2020下半年浙江宁波市镇海区招聘社区专职工作者公告(60名)已公布,报名时间:2020年9月21日9:00—10月9日17:00浙江公务员考试网现将公告公布如下:
 
镇海区2020年下半年社区专职工作者招聘公告
 
  根据《镇海区社区专职工作者管理办法》(以下简称“办法”)相关规定要求,为加强我区社区专职工作者队伍建设,保障社区各项工作稳步有序开展,经研究,决定公开招录社区专职工作者。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组织单位、岗位、指标及资格条件
 
  (一)招聘组织单位
 
  本次招录工作由区委组织部、区民政局、区人社局、各镇(街道)联合开展。
 
  (二)招聘计划
 

序号

招录单位

招考岗位

名额

学历

专业

户籍

年龄

其他条件

1

澥浦镇

岗位一

1

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不限

镇海区户籍

40周岁以下

物业管理专职岗位,需值夜班,适合男性

2

招宝山街道

岗位二

13

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

3

蛟川街道

岗位三

14

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

岗位四

2

大专及以上学历

面向退役军人

4

骆驼街道

岗位五

12

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

岗位六

2

大专及以上学历

面向退役军人

5

庄市街道

岗位七

14

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岗位八

2

全日制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

面向退役军人

合    计

 

60

 

  (三)报考条件
 
  (1)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无违纪违法记录,政治素质好,责任心强,品德端正;
 
  (2)有为居民服务的热忱,有相应的社区工作认知和组织、管理、协调能力;
 
  (3)年龄在40周岁以下(1980年9月15日及以后出生);
 
  (4)身体健康,能适应社区工作时间要求;
 
  (5)招聘计划所要求的学历均须在2020年9月15日前已取得书面毕业证书,相应学籍信息以学信网《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为准;
 
  (6)具有宁波市镇海区户籍(以2020年9月15日的户口所在地为准)。
 
  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报考:
 
  (1)曾受过刑事处罚或党纪政纪处分的;
 
  (2)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机关审查尚未做出结论的;
 
  (3)法律法规及有关政策规定的其他不允许报考的情形。
 
  二、招聘办法
 
  此次招聘分为网上报名、资格初审、笔试、现场资格复审、面试、体检、考察、公示和录用等步骤进行。
 
  1.网上报名及资格初审
 
  (1)报名时间:2020年9月21日9:00—10月9日17:00
 
  (2)报名方式:①报考人员登录宁波人才网(www.nbrc.com.cn)首页“事业招考”部分的“考试报名”,选择进入“镇海区2020年下半年社区专职工作者招聘”页面;②在仔细阅读相关公告信息后,按要求输入个人信息,每人限报一个岗位;③同时上传本人的电子照片(近期拍摄的免冠、正面证件照,jpg格式,照片为30k以内,不大于120×180像素,不小于80×110像素);④报考人员报名后同时获取报名序号,逾期不再受理报名;⑤报考人员须对在网上提交本人信息的真实性负责。
 
  (3)资格初审结果查询时间:2020年10月13日9:00—10月15日16:00。
 
  招聘组织单位将对报考人员的报考资格进行初审,不符合报考岗位条件或资料不完整的,取消报考资格,考生可通过宁波人才网查询资格初审结果。如报考某一岗位的初审合格人数不足招聘指标数的3倍,可酌情相应核减或取消该岗位招聘指标。因岗位指标取消的,已报名相关岗位人员可改报其他岗位,改报时间另行通知。核减或取消的招考指标将在宁波人才网上予以公告。
 
  2.打印准考证
 
  (1)时间:2020年10月22日9:00—10月24日9:00。
 
  (2)已通过资格初审的人员,在以上规定时间内登录宁波人才网首页“事业招考”部分的“考试报名”,下载打印准考证。
 
  3.笔试
 
  笔试时间初定为2020年10月24日9:00—11:00(具体时间以准考证为准)。报考人员须同时携带准考证和有效期内的身份证原件,按照准考证上规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笔试。如遇特殊情况需要变更考试日期的,以实际通知为准,请关注宁波人才网公告。
 
  笔试科目为《综合知识》,采用闭卷形式。考试范围为社会及社区工作政策与实务、综合基础知识和写作。笔试分满分为100分,笔试结束后,根据考生所报岗位的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照1:3的比例确定资格复审对象,不足比例的按实际人数确定。笔试成绩和入围资格复审的人员名单于笔试结束后15个工作日内在宁波人才网上公布。
 
  4、现场资格复审
 
  入围资格复审的人员须本人携带①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②户口簿或户籍证明原件及复印件(复印首页户主页及本人页)、③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④学信网《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留学人员须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⑤面向退役军人岗位须另提供军人退伍证。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现场资格复审、本人未按规定要求参加现场资格复审的报考人员,视作放弃面试资格。缺额按照该招考岗位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进行递补。
 
  5、面试
 
  现场资格复审通过的人员参加面试环节,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合格分为60分,不合格者淘汰。面试对象不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面试的,视作放弃面试。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面试结束后,按照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合成报考者总成绩,根据总成绩从高到低按招聘指标数1:1比例确定体检对象,于面试结束后3个工作日内在宁波人才网上公告。
 
  6、体检
 
  体检参照公务员招录的标准和程序执行,体检不合格者淘汰。体检对象不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作放弃体检。因体检不合格或放弃体检的,按照该招考岗位最终得分从高分往低分进行递补(如最终得分并列,以面试分数高者优先。笔试成绩和面试成绩均相同的,同时进入体检和考察环节,如并列者均合格的,另加笔试环节,以笔试成绩高者录用)。体检费用由个人自理,体检安排另行通知。
 
  7、考察
 
  体检合格者进入考察环节,考察工作由各相关镇(街道)组织实施,考察内容参照公务员招聘考察办法。因书面放弃考察或考察不合格的,由招聘单位酌情决定是否递补,递补参照本公告的“体检”环节的规定执行。
 
  8、录用
 
  (1)录用:根据体检和考察结果,由区委组织部、区民政局审核并确定录用人员名单,在宁波人才网上公示3天无异议后,由各镇(街道)通知录用人员办理录用手续,并按规定签订劳动合同。
 
  拟录用人员已有工作单位的,须按有关规定办理好与原单位解除劳动人事关系手续并取得解除劳动人事关系证明后予以录用。拟录用人员不按时(一般为公示结束后1个日历月内)办理录用手续或未按规定提供相关资料的视作主动放弃录用资格。
 
  (2)补录:未按时办理录用手续、弄虚作假、不服从统一安排等的人员取消录用资格,由招聘单位酌情决定是否补录,补录根据该招考岗位综合考试成绩、体检和考察结果从高到低依次递补(参照“体检”相关规定),办理相关手续。
 
  9、试用期及解除劳动合同关系
 
  试用期一般为三个月,试用期内考核不合格、无法胜任社区岗位工作的解除劳动合同。
 
  报考咨询电话:0574-86250298,赵老师。
 
  镇海区民政局
 
  2020年9月15日
 
  文章来源:https://www.nbrc.com.cn/news/careerdetail.html?typeflag=institution&newsid=105331

分享到

切换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