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中国工商银行浙江省分行秋季校园招聘公告(1050名)

2020-08-25 浙江公务员考试网

  2021中国工商银行浙江省分行秋季校园招聘公告(1050名)已公布,浙江公务员考试网现将其公布如下:
 
中国工商银行浙江省分行2021年度秋季校园招聘公告
 
  浙江是中国革命红船的起航地,改革开放的先行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萌发地。习近平总书记明确嘱咐浙江要努力成为新时代全面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重要窗口。改革开放以来,浙江以1%的土地、4%的人口创造了全国6.2%的GDP、6.4%的存款、7.5%的贷款和9.3%的外贸。
 
  中国工商银行浙江省分行自1985年成立以来,始终坚持“立足浙江、扎根浙江”理念,始终坚持高质量发展之路,砥砺前行勇担当,奋力拼搏铸辉煌,长期在全国工行系统和省内同业中保持领先地位,2019成为省内首家贷款“破万亿”的商业银行。浙江分行下辖杭州、温州、嘉兴、湖州、绍兴、金华、衢州、台州、丽水、舟山、义乌、萧山等12家二级分行、118家支行、近800家营业网点,员工2万余人,服务近50万法人客户和3700万个人客户。
 
  浙江分行始终坚持“人才强行”战略,致力于为广大员工提供优质的发展平台、优厚的薪酬福利、优越的职业环境。青青子衿,悠悠我心,但为君故,沉吟至今。浙江分行求才若渴,诚挚欢迎莘莘学子加盟,在诗画江南、山水浙江共谋发展,共创辉煌!
 
  一、招聘机构
 
  中国工商银行浙江省分行(不含宁波分行)
 
  二、招聘范围
 
  面向境内、境外高校毕业生,毕业时间为2020年1月至2021年7月。
 
  三、招聘岗位和条件(1050人)
 
  (一)ITP海外英才计划(International Talent Program)。主要通过境内分行与境外机构的联合培训培养,为省行本部和重点城市分行本部储备国际化视野和专业岗位经历的业务人才。
 
  (二)星辰管培生计划。主要在各二级分行层面培养,培养目标是各级经营机构或本部专业部门管理人员,入行后根据个人性格特质、发展潜质,结合行内管理人员或专业人员各类培养计划制定培养方案。
 
  (三)专业英才计划。主要在省分行本部或二级分行培养,培养目标公司金融、个人金融、机构金融等银行主营业务领域相关岗位专业人才。
 
  (四)科技菁英计划。主要是招聘到省分行、各二级分行金融科技部工作的人员,目标定位为金融科技专业人才,根据个人特点和工作要求,从事分行特色平台建设、产品和应用研发、系统运维、信息安全与管理等工作。
 
  (五)客户经理岗位。主要为零售与对公金融营销岗位引进适用性人才。新员工录用后原则上先安排至基层营业网点进行一定期限的培养锻炼,之后根据个人工作表现及工作需要等,聘入相应岗位工作。
 
  (六)客服经理岗位。实行定向招录,主要在营业网点从事柜面业务处理、厅堂服务、识别推介营销、智能业务核验等综合服务,新员工录用后须在该岗位工作不少于5年。
 
  四、工作地点
 
  浙江省内杭州、温州、嘉兴、湖州、绍兴、金华、衢州、台州、丽水、舟山等城市的城区及县域分支机构,不含宁波地区。
 
  五、招聘条件
 
  各岗位招聘条件详见附件1。
 
  六、宣讲会安排
 
  我行将在报名期间通过直播形式或进入高校举办校园招聘宣讲会,欢迎广大青年才俊踊跃参加,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请保持通讯畅通并持续关注。
 
  七、联系方式
 
  应聘者可发送邮件至zhaopin_zj@zj.icbc.com.cn咨询相关事宜(不接受简历),也可电话联系各二级分行咨询具体事宜,具体联系方式详见附件2。
 
 
 
  文章来源:https://job.icbc.com.cn/pc/index.html#/main/school/announDetail/00000000000001978005

分享到

切换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