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浙江金华市金东旅游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第一次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5名)

2020-04-10 浙江公务员考试网

  2020浙江金华市金东旅游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第一次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5名)已公布,网络报名时间:2020年4月13日~4月20日(以接收邮箱显示的邮件送达时间为准)。浙江公务员考试网现将其公布如下:
 
金华市金东旅游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2020年第一次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金华市金东旅游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为金东区区属国有企业。因公司业务发展需要,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一批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职位和人数
 
  1.综合部:副经理1名
 
  2.计财部:出纳1名
 
  3.市场部:文化产业运营1名、旅游产业运营1名
 
  4.工程部:副经理1名
 
  二、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坚决贯彻执行党和国家路线、方针、政策以及上级的指示决定,遵纪守法,品德优良,作风正派,诚信廉洁,勤奋敬业。
 
  2.具备较强的专业技术能力,具有高度的工作责任心、有良好的职业素养及团队协作能力。
 
  3.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二)岗位要求
 
  1.相应岗位要求,详见附件1《金华市金东旅投公司2020年第一次公开招聘岗位信息表》。
 
  2.行政、事业单位正式在编人员报名的,其专业和职称不限,需近三年年度考核均为称职(合格)以上等次。
 
  3.工作业绩优秀、具有高级技术职称的优秀人才可适当放宽要求。
 
  4.有国企工作经验的可适当放宽要求。
 
  (三)报考限制性条件
 
  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受理报考:
 
  1.受过刑事处罚的;
 
  2.处于党纪、政纪处分所规定的使用限制期内的;
 
  3.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4.其它不宜报考的。
 
  三、招聘程序
 
  (一)网络报名
 
  1.本次报名仅限网络报名。每位应聘人员限报1个岗位,应聘人员应真实、准确、完整填写应聘报名表(报名表见附件2),并提供以下应聘材料: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学历学位证书、职(执)业资格、专业技术资格证书、个人简历以及其他能够证明本人工作能力、工作业绩(成果)材料、荣誉证书等材料扫描件各1份;近期电子版蓝底照片1张。(应聘人员提交的上述报名资料仅收取复印件,收取材料概不退还。)
 
  2.报名表和材料以附件形式发送至指定邮箱,并将附件名称和邮件主题改为:“姓名+应聘岗位”,例如何某-市场部策划专员(表格请使用word版)。
 
  应聘人员应对提供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面试资格和聘用资格。
 
  网络报名时间:2020年4月13日~4月20日(以接收邮箱显示的邮件送达时间为准)。
 
  邮箱地址:391434606@qq.com
 
  咨询电话:0579-89156760
 
  (二)资格审查
 
  按照报名条件,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合格人员与招聘岗位不足3:1的,取消或核减该岗位招聘人数。
 
  (三)考核评价
 
  考核评价采取笔试、资格复查、面试、考察等方式进行。 考核采取百分制,其中笔试成绩占40%,面试成绩占60%,合计组成综合成绩。笔试成绩从高到低,按招聘计划数1:5的比例确定入围面试人选,不足规定比例的,按实际人数确定面试人选。面试合格分数为70分,未达合格分,不列入考察人选。
 
  笔试、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四)考察
 
  按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以招聘职位1︰1的比例确定考察对象。若综合成绩相同,取面试成绩高者,面试成绩仍相同的,安排加试。对考察对象学历、履历、任职资格等情况进行核实,对能力、素质、个性特征等方面进行考察,作出是否适合或胜任招聘岗位的综合评价。有人放弃考察或考察不合格的,可按综合成绩高低依次递补。
 
  (五)体检
 
  根据综合成绩及考察结果,按从高到低1:1比例确定体检人员。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考录体检标准执行。若出现本人放弃或体检不合格的情况,可按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递补一次进行考察再体检。
 
  (六)公示
 
  体检合格后进行拟录用人员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
 
  (七)聘用
 
  公示期满,对拟聘用人员无异议,或反映有问题但经查实不影响聘用的,按照规定程序办理聘用手续。聘用人员在接受聘用前须与原所在单位解除劳动关系,并出具相关证明材料。
 
  聘用人员实行一年的试用期。试用期满后,经考核胜任试聘岗位的正式聘用;不胜任试聘岗位的予以解聘。
 
  四、薪酬及福利待遇
 
  聘用对象享受国家和地方政府规定的各项社会基本保险和福利(五险一金),执行公司薪酬及福利制度。
 
  五、其他事宜
 
  (一)为确保招聘质量,经研究确认无合适人选的职位可取消该岗位招聘人数。
 
  (二)本次招聘工作由金华市金东旅游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党风廉政建设领导小组负责监督(0579-89156755)。
 
  (三)本公告未尽事宜由金华市金东旅游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招聘领导小组办公室解释(0579-89156760)。
 
 
 
  金华市金东旅游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2020年4月10日

分享到

切换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