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浙江省余杭强制隔离戒毒所招聘特保人员公告(25名)

2020-03-31 浙江公务员考试网

  2020浙江省余杭强制隔离戒毒所招聘特保人员公告(25名)已公布,电子邮件报名时间:截至2020年4月15日浙江公务员考试网现将其公布如下:
 
 浙江省余杭强制隔离戒毒所特保人员招聘公告
 
  因工作需要,浙江省余杭强制隔离戒毒所(以下简称余杭所)拟组织招聘特保人员,在机关和所区从事警务辅助工作。具体方案如下:
 
  一、招聘计划
 
  本次招录特保人员共25人,具体岗位要求详见《浙江省余杭强制隔离戒毒所特保人员招录计划一览表》(附件1)。
 
  二、应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浙江省户籍,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品行端正,遵守纪律,服从分配。
 
  2、年满18周岁。身高不低于168厘米,五官端正,体表无纹身。
 
  3、身心健康,具有履行岗位职责所需的身体素质(无传染病、精神病等不能控制自己行为能力的疾病病史)和工作能力。
 
  4、具有岗位所需文化程度并符合学历、专业要求。
 
  5、优先招录警察类或政法类毕业生、中共党员、具有岗位所需专业资质或退役转业、先进模范人物等。
 
  下列情形不得报考:
 
  1、受过刑事处罚或者涉嫌违法犯罪尚未查清的。
 
  2、曾被行政拘留、司法拘留、收容教养、收容教育、强制戒毒或者有精神病史、吸毒史的。
 
  3、曾被开除党籍、开除团籍、开除军籍、被机关事业单位开除公职或辞退的,曾因违反用人单位管理规定而解除劳动合同的。
 
  4、曾参与或支持色情、吸毒、赌博、迷信等活动,或者曾参加过涉黑涉恶、黄赌毒违法犯罪团伙,或者参加过邪教非法组织,相关职能部门作出过认定或处理的。
 
  5、本人或直系亲属因故意犯罪被判处有期徒刑或正在服刑的;或者因吸食毒品被社区矫治、强制隔离戒毒、社区康复或正在社区矫治、强制隔离戒毒、社区康复的或有吸毒史的。
 
  6、有较为严重的个人不良信用记录的。
 
  7、在读的全日制学历教育学生。
 
  8、本人或家庭成员、主要社会关系有非正常上访行为的。
 
  9、其他不适合从事特保工作的。
 
  三、招聘程序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按照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的标准,采取面试与考察相结合的方法,择优考录。
 
  (一)报名
 
  1、电子邮件报名
 
  报名时间:截至2020年4月15日
 
  2、报名邮箱:zjsyhszzc@163.com,打包发送《浙江省余杭强制隔离戒毒所特保人员招聘报名表》(附件2),以及身份证、学历及专业证书、特长证书等相关证件照片,邮件主题注明“应聘岗位+姓名”。
 
  每位应聘人员限报其中一个岗位,并应对自己所提供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者,取消应聘资格。
 
  3、资格初审
 
  收到邮件后,余杭所人事部门进行资格初审,结果以电话或短信形式通知,未通过资格初审,但在报名期限内,可再次报名并接受资格审查。初审通过人员将通知资格复审和面试。
 
  (二)资格复审和面试:
 
  1、余杭所人事部门将对报名人员进行筛选,对通过资格初审,确定复审和面试的报名人员,以电子邮件形式通知具体时间地点,请报名人员实时关注。
 
  2、相关要求:复审人员携带报名表、本人有效身份证、学历及专业证书、特长证书等相关证件原件及复印件等资料。
 
  3、复审符合条件的,进行现场面试,通过面试人员以短信或电话形式通知体检。
 
  (三)体检:面试合格的,由余杭所统一组织体检。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其中色盲或有纹身的视为体检不合格。体检合格的列为考察对象,体检费用自理。
 
  (四)考察聘用:体检合格的应聘人员,由余杭所人事部门组织对其进行考察。考察方法参照《浙江省公务员考察录用标准》,简易实施。考察结果作为本次是否聘用的依据。
 
  四、合同和待遇
 
  1、聘用人员与劳务派遣公司签订劳动合同,实行劳务派遣管理,按照有关规定缴纳五险。
 
  2、单位提供集体住宿,工资按照岗位类型和工作量核定,结合月度考核综合应发5000-6000元/月。
 
  3、戒毒所是特殊监管单位,工作时间不固定,工作时长、休息时间按照国家规定执行。平时需要值班、加班和夜班,值班、加班及夜班按岗位类型和工作量核定,超出工作时间原则上予以调休,无法调休的按规定发放加班费。
 
  4、除专业性较强的岗位外,所有特保统一管理,用人单位可以按照个人素养能力及工作表现进行岗位调整轮换。
 
  五、其他事项
 
  1、报考人员务必提供真实信息,按要求参加报考,一旦录用,服从统一安排。对弄虚作假的人员,一经查实取消聘用资格,并依据有关规定追究相关责任。
 
  2、单位地址位于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观山路1-1号,招聘工作咨询及监督电话:0571-89382010
 
 

分享到

切换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