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浙江湖州银行总行部门岗位社会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2020-03-25 浙江公务员考试网

  2020浙江湖州银行总行部门岗位社会招聘工作人员公告已公布,报名时间:即日起-2020年4月6日浙江公务员考试网现将其公布如下:
 
 湖州银行总行部门岗位社会招聘公告
 
  湖州银行是一家具有法人资格的城市商业银行,自成立以来,坚持“立足地方、面向中小、服务市民”的市场定位,强化管理,稳健经营,呈现出强劲的发展势头和持续的成长潜力。多年来连续获得“金融支持地方经济综合优秀奖”、“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工作先进单位”、“社会责任先进集体奖”等上百项荣誉。湖州银行成长于“绿水青山”的大地上,将着力抢抓机遇,创新绿色金融,增强实力、优化治理、打造特色,加快改革发展,让五湖四海的客户共享银行财富经营价值,努力建设成为一家信誉卓著、管理先进、特色鲜明、服务优越的现代化城市商业银行。
 
  现因业务发展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总行部门工作人员。
 
  一、 招聘的岗位、人数及要求
 
  本次招聘共14个部门,推出25个岗位,详见《湖州银行总行部门岗位要求汇总表》(附件)。
 
  二、 招聘基本条件
 
  (一)拥护党的领导,遵纪守法,勤勉敬业,品行端正,作风优良。
 
  (二)工作认真负责、积极主动、吃苦耐劳,具有良好的学习与沟通能力、较强的责任心、创新意识和协调能力。
 
  (三)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四)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能参加本次招聘:
 
  1、受处分期间或者未满影响期限的。
 
  2、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专门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3、因工作失职造成损失或不良影响的。
 
  4、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三、 招聘程序
 
  本次招聘采取报名、资格筛选、笔(面)试、体检、录用等程序进行。
 
  四、 福利待遇
 
  为员工提供开放的、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全面打通五大序列晋升体系,为员工提供广阔的职业发展空间和多元化晋升通道。
 
  除享受国家政策规定的福利外,还提供学习培训、误餐补贴、健康体检、企业年金、补充医疗等。
 
  五、 报名须知
 
  (一) 报名时间:即日起-2020年4月6日
 
  (二) 报名方式:
 
  1、 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在线报名。
  2、 登录http://chrcmp.chinahr.com/render/hzbank/home进行在线报名。
 
  (三) 有关要求。报名人员对提交材料信息的真实性、完整性负责,凡弄虚作假,一经查实,即取消资格。
 
  (四) 联系方式:董女士,0572-2890036,浙江省湖州市红旗路268号湖州银行6楼609室。
 
  (五) 经资格筛选通过者,本行将自报名截止日起1个月内告知;资格筛选未通过者,恕不另行函告,谢绝主动来访。
 
  (六) 本行对此招聘公告拥有解释权。
 
 
  湖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3月24日

分享到

切换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