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春季浙江金华银行招聘专业人才公告

2020-02-03 浙江公务员考试网

  2020年春季浙江金华银行招聘专业人才公告已公布,本次招聘的应聘截止时间为2020年2月21日浙江公务员考试网现将其公布如下:
 
 金华银行2020年春季招聘公告
 
  金华银行成立于 1997 年 12 月,目前在杭州、金华、温州、嘉兴、台州、湖州、衢州七地设有营业网点110家。
 
  成立 20 多年来,金华银行秉承“开拓、稳健、务实、高效”的企业精神,坚持“立足地方、支持中小、服务市民、回报社会”的经营宗旨,紧紧围绕“中小企业主办银行”和“市民的银行”的市场定位,充分发挥决策链条短、经营机制活、办事效率高的优势,不断进行开拓创新,积极为地方中小企业、重点工程、高新产业、市民等提供丰富的金融服务。先后荣获 “最佳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城市商业银行”、“十大品牌中小银行”、“中国服务中小企业特色品牌银行”、“全国模范职工之家”等 10多项国家级荣誉称号,200多项省、市级荣誉称号。
 
  展望未来,金华银行继续坚定市场定位,发挥优势,积极探索差异化、特色化发展道路,不断开拓创新,全力打造成为特色鲜明的区域性精品银行。
 
  因业务发展和人才储备需要,现诚邀业内金融人才加盟,携手共创成功事业。
 
  一、招聘岗位
 
  1、总行部(室)负责人            2名
 
  2、分(支)行负责人              2名
 
  3、分行部门(网点)负责人        6名
 
  4、分(支)行部门业务主管岗      2名
 
  5、清收处置岗                    4名
 
  6、理财投资经理                  2名
 
  7、衍生产品主管岗                1名
 
  8、衍生产品岗                    1名
 
  9、信息科技风险管理岗            1名
 
  10、信息科技审计岗               2名
 
  11、稽核人员                     3名
 
  12、培训管理岗                   1名
 
  13、数据库管理岗                 2名
 
  14、软件维护岗                   1名
 
  15、系统运行岗                   2名
 
  16、软件开发岗                   若干名
 
  17、客户经理                     若干名
 
  18、柜面服务                     若干名
 
  19、市民卡营销人员               若干名
 
  20、呼叫中心客服岗               2名
 
  二、应聘须知
 
  1、应聘者请登录金华银行网站(http://www.jhccb.com.cn/)人才招聘版块查阅招聘详细信息,在线投递简历,并上传身份证、毕业证书、户口簿等相关资料扫描件。
 
  2、本次招聘的应聘截止时间为2020年2月21日
 
  3、经初审合格者,将另行通知面试。二个月内未收到我行面试通知,视作申请未通过。应聘材料我行代为保密保管,恕不退还。
 
  联系人:卢女士   电话:0579-82172807
 
  三、其他事项
 
  1、欲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浏览金华银行网站(http://www.jhccb.com.cn/)。
 
  2、本行对此招聘广告拥有解释权。
 

分享到

切换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