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浙江湖州市长兴县煤山镇人民政府选调在编工作人员公告(1人)

2018-09-09 浙江公务员考试网

  2018浙江湖州市长兴县煤山镇人民政府选调在编工作人员公告(1人)已公布,浙江公务员考试网现将其公布如下:
长兴县煤山镇人民政府公开选调事业编制工作人员公告
  因工作需要,拟从长兴县“公益一类”事业单位公开选调在编工作人员1名。现就公开选调工作公告如下:
  一、选调名额与岗位
  长兴县煤山镇文体中心运维管理岗位工作人员1名。
  二、选调范围
  长兴县“公益一类”事业单位在编工作人员。
  三、报名条件与资格
  1.政治思想品德好,拥护党的领导,遵守纪律,作风正派,热爱文体工作,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和吃苦耐劳精神,具有一定的文字功底;
  2. 3年以上单位中层工作经验。计算工作经历年限的截止时间为2018年9月4日;
  3.年龄在40周岁以下(1978年9月4日后出生);
  4.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艺术学门类专业,熟悉煤山历史文化;
  5.身体健康;
  6.年度考核均为称职以上等次。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参加选调:
  1.受过党纪、政纪处分的;
  2.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专门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3.其他不宜办理转任、调动工作情形的。
  四、程序与步骤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18年9月4日至2018年9月12日(节假日除外),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30
  2.报名地点:长兴县煤山镇人民政府(地址:煤山镇301省道山鹰大道十字路口往西300米)。联系人:李永宾,电话:6070053。
  3.报名所需材料:
  报名表(一式两份,经所在单位及主管部门同意并加盖单位公章)、近期免冠1寸彩照2张、学历证书、身份证等原件及复印件。
  (二)资格审查
  根据报名人员所提供材料进行资格审查后,向符合条件的报名者发出面试通知书。
  (三)面试
  考试形式为面试,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合格分为60分,面试不合格者,不能列入考察对象。
  (四)考察
  根据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序,按1:1比例确定考察对象。
  (五)确定人选
  根据考察情况,按照人岗相适、择优选调的原则决定拟选调人选,在长兴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上公示一周。公示结果无异议的,按组织程序办理选调手续。
  
  点击下载>>>
  煤山镇人民政府
  2018年9月4日

分享到

切换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