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浙江宁波余姚事业单位招聘工作即将启动!

2018-07-31 浙江公务员考试网

  浙江公务员考试网讯:2018浙江宁波余姚事业单位招聘工作即将启动!详见下文:
余姚市启动2018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计划申报工作
  近日,余姚市人社局与编委办联合下发通知,启动2018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计划申报工作。在机构改革的大背景下,余姚市有重点、有计划地组织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主要目的是补充事业单位急需的专业技术人才和解决人员结构问题。
  通知明确,各招聘单位的需求计划,要按照“严控总量、盘活存量、优化结构、增减平衡”的总体思路,综合考虑本单位的岗位设置、人员结构和实际工作需要,在核定的用编计划范围内申报,主要招聘专业技术性强、工作较为急需、市内或部门内部调剂困难的专业技术人员,缩减招聘总量。招聘条件设置要科学合理,要与单位职能及岗位职责相匹配,体现公平竞争原则。
  此次事业招聘需求计划申报工作,很大程度上考虑了人员结构性矛盾问题,参照招考公务员的相关规定,根据服务基层和群众工作需要,一线执法岗位和乡镇岗位,可按男性50%、不限性别50%设置招聘计划。与此同时,要求各招聘单位合理确定各类人员的招聘比例,鼓励推出残疾人定向招聘岗位,乡镇街道需拿出一定比例的计划数面向大学生“村官”等服务基层项目人员招聘。

分享到

切换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