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浙江奉化市各级机关公务员考试面试名单公布

2017-05-25 浙江公务员考试网

  浙江公务员考试网讯:昨天(22号)下午,区委组织部、区人社局公布了2017年我区各级机关考试录用公务员入围面试和体能测评人员名单及资格复审、体能测评、面试等有关事项的公告,报考人员(含选调生村官职位)可登陆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http://rsj.fh.gov.cn)查看。
  根据公告,区各级机关(公安机关人民警察、法医职位除外)职位资格复审时间为5月26日,地点在区人事培训中心(锦屏南路221号)。公安机关人民警察职位(含法医职位)的体能测评由宁波市统一组织实施,资格复审与体能测评同步进行,具体时间为5月25日下午,地点在宁波市公安局巡特警支队二楼篮球馆(鄞州区兴宁东路158号)。
  入围面试和体能测评人员,必须在规定时间由本人携带公告规定的相关材料,到指定的地点接受资格复审和体能测评,否则视作自动放弃处理。资格复审和体能测评后,面试对象当场领取面试通知书。面试时间为6月3日,地点为区老年大学(锦屏街道青松路388号)。

分享到

切换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