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宁波东钱湖旅游度假区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2010-06-02 浙江公务员考试网

    因工作需要,经研究决定,宁波东钱湖度假区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浙江公务员考试网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考范围、对象和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热爱祖国,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廉洁奉公;具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感,工作积极,勇于创新,乐于奉献,身体健康。
  2、户籍以公告发布之日的户口所在地为准(不含高校就学落户);应届毕业生以高校入学前户口所在地为准;宁波市区指户籍所在地为鄞州区、海曙区、江东区、江北区、镇海区和北仑区。
  3、工作年限计算至2010年5月,以养老保险缴费年限或劳动合同为准。
  4、报考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见附件。

  二、报名办法
  (一)现场报名和资格审核
  报名时间
  2010年6月10日——6月11日上午8:30—11:00下午14:00—16:30
  报名地点
  宁波东钱湖旅游度假区行政服务中心四楼会场现场报名(地址:东钱湖旅游度假区钱湖北路369号,公交线路106、902、906至东钱湖镇站下车)
  报名所需材料
  1、东钱湖旅游度假区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一份;
  2、本人近期一寸照一张;
  3、本人身份证;
  4、学历及学位证书,应届生需提供就业协议书;
  5、专业技术资格证书或执业证书;
  6、户口本或户籍证明;
  7、社保缴费单、劳动合同或其他证明工作年限的材料;
  8、要求相关工作经历岗位的考生需提供劳动合同或工作证明;
  9、岗位需要的其他证件,如计算机等级证书、英语证书等。
  以上证件需提供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报考人员应对提交本人信息和材料的真实性负责。
  资格审核
  报名现场工作人员将根据报考岗位的条件对报考人员进行资格审核,不符合报考岗位要求条件的,不予参加笔试。经资格审核,同一岗位符合条件的人数与招考指标数之比低于3:1的,该岗位取消。
  (二)网上公布资格审核结果和指标调整情况
  6月14日10时在宁波东钱湖旅游度假区人事劳动社会保障局(组织部)网站上公布资格审核结果和招聘指标调整情况,考生可根据审核结果网上缴费确认。
  (三)网上缴费
  时间:2010年6月14日11时—6月15日17时。
  通过资格审核的报考人员,在规定时间内,登录宁波考试网网上报名系统缴费栏目进行缴费确认。
  笔试考务费标准:40元/科(浙财综字[2007]2号)
  (四)下载打印准考证
  时间:2010年6月24日--6月25日。
  已报名并缴费确认的人员,在规定时间内登录宁波考试网准考证下载栏目,下载打印准考证。

  三、统一考试
  (一)笔试
  笔试时间2010年6月26日(具体时间及地点详见准考证),笔试科目为行政职业能力测验申论两科,满分各为100分。
  笔试结束后,从高分到低分按各招考岗位指标数的3倍(不足3倍按实际人数)确定面试对象。笔试成绩可凭准考证号在宁波考试网成绩查询栏内查询。其中,报考事业单位岗位的,进入面试的最低分数线为120分;报考新闻中心企业编制岗位的,进入面试的最低分数线和所有面试人员名单届时将宁波东钱湖旅游度假区人事劳动社会保障局(组织部)网站上公布。
  面试实施2天前,若取得面试资格的人员确定不参加面试的,取消面试资格,不作递补。
  (二)面试
  面试时间和地点将在宁波东钱湖旅游度假区人事劳动社会保障局(组织部)网站上公布。面试采用百分制,不足75分者淘汰,75分及以上者根据总成绩(总成绩=笔试成绩÷2×50%+面试成绩×50%)从高分到低分按各招考岗位指标数1:2比例确定进入体检人员名单,如总成绩相同,笔试成绩高者进入体检,自愿放弃面试的不作递补。

  四、体检和考察
  参照《浙江省人事厅、浙江省卫生厅转发人事部卫生部关于印发<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的通知》(浙人公〔2005〕68号)进行体检;参照《宁波市考试录用公务员考察办法》按1:2比例进行差额考察。体检、考察不合格者淘汰,也不作递补。

  五、聘用办法
  笔试、面试、体检、考察结束后,确定拟聘用人员,拟聘用人员名单在宁波东钱湖旅游度假区人事劳动社会保障局(组织部)网站上公示7个工作日,无异议的,办理聘用手续。对不能按时报到或弄虚作假者,取消聘用资格。

  六、其他事项
  (一)本次招聘中涉及的其他有关事宜将在宁波东钱湖旅游度假区人事劳动社会保障局(组织部)网站上公布,不再另行电话通知。
  (二)咨询电话:0574—88366240、88395065(新闻中心岗位。
  宁波考试网网址:
http://www.nbks.net
  (三)监督机构:宁波东钱湖旅游度假区纪检室,监督电话0574-88366223。

  附件:
  2010.06东钱湖事业招聘岗位
  2010.06报名表
  工作年限证明

  二〇一〇年六月一日

分享到

切换频道